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海恩德电气有限公司

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网络电力仪表、多功能电能表、输配电及控制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苏 海恩德电气 HND系列继电保护测控装置
江苏 海恩德电气 HND系列继电保护测控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江苏 海恩德电气 HND系列继电保护测控装置 
品牌: 海恩德电气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8-05 13:25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概述
HND系列综合测控装置是适用于电力系统输电线路和电力元件的成套保护测控装置,可用于馈电线路保护、电抗器保护、变压器保护、电容器保护以及110KV及其以下电压等级的备用电源自投、测量和控制。该保护装置采用“可视化”逻辑图实现继电保护功能,整体保护配置灵活,设计规范,性能稳定可靠。
 
性能特点
1、采用液晶汉化显示,菜单式操作,人机界面友好。
2、保护配置灵活,可以通过控制字设定保护投退。
3、采用32位高速汽车级芯片为保护主CPU,配置以大容量的RAM和Flash Memory。记录的录波报告为10份,记录的SOE数为100条,日常操作日志数为100条,记录信息在装置掉电后不会丢失。
4、保护采用高速A/D转换器,A/D转换器转换速率为1000KSPS。采样速率快,采样精度高。
5、自带时钟芯片,并配置GPS硬件对时电路,便于全系统时钟同步。
6、通信方式灵活选择,可采用RS232/RS485口,与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配合,并可实现远方定值修改,事件记录上传等。
7、装置采用背插式结构和特殊的屏蔽措施,可靠性高。
8、装置无可调节元件,大大提高装置运行稳定性。
9、有完善的自检功能,并且自动记入日常事件记录。
 
型号规格
1、HND-L线路保护装置                 4、HND-R电抗器保护装置
2、HND-T变压器保护装置               5、HND-C电容器保护装置
3、HND-B 备自投装置                   6、HND-M电动机保护装置
7、HND-G发电机保护装置               8、HND-K非电量保护装置
9、HND-U  PT监测及并列保护装置
 
技术参数
1、电源
1)直流电源:a)额定电压:220V、110V         b)允许偏差:-20%~+15%;c)波纹系数:不大于5%。
2)交流电源:a)额定电压:220V、             b)允许偏差:-10%~+10%;c)波纹系数:不大于5%。
2、额定电流:1)交流电流:5A、1A               2)交流电压:100V、100/V;3)频率:50HZ。
3、功率消耗
1)交流电流回路:当In=5A时,每相不大于1VA;当In=1A时,每相不大于0.5VA;
2)交流电压回路:当额定电压UN时,每相不大于1VA;
3)直流电源回路:当正常工作时,不大于30W;当装置动作时,不大于50W。
4、过载能力
1)交流电流回路:2倍额定电流,连续工作;10倍额定电流,允许10S;40倍额定电流,允许1S;
2)交流电压回路:2倍额定电压,连续工作。
5、测量准确度
1)整定偏差:不超过±2%;2)温度变差:在正常工作环境温度范围内,不超过±2%;
3)综合偏差:不超过±4%。
6、接点容量
1)操作回路接点负载:直流220V   5A(不断弧);
2)信号回路接点负载:直流220V   5A(不断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